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5:35:2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8月2日下午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商城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于8月5日上午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誓师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相如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利再次传达了《商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做好危险化学品领域、非煤矿山领域、道路交通运输领域、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等九大存在风险隐患较多的、事故易发多发的、有可能造成群死群伤和重大社会影响的行业、领域、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

按照会议要求,局安全生产股、危险化学品股股长及分管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力争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飞作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党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提升全体同志在工作上的执行力;二要转变作风,切实解决省厅张昕书记提出的“头脑迷糊、工作模糊、态度含糊”的问题;三要提升实效,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整改;四要确保安全,在工作中上不能有任何失误,要迎难而上,勇于担责。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相如强调,全局工作人员要按照王局长要求抓好落实,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规矩,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及时检查,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迎大庆期间不出事故。(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叶林 )

  

上一篇: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灾害灾情管理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