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十四专项指导组莅临南湾湖风景区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4:03 来源:南湾湖风景区 阅读次数:


6月3日,市安委会第十四专项指导一行莅临南湾湖风景区,南湾湖风景区贯彻省市“5·18”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汛期高温时段、烟花爆竹库存清零、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抓安全和落实上次反馈问题的督导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督导组一行在简要听取了区近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和市定五项督导内容的情况汇报后,先后深入区教育办区中心幼儿园南湾琨御府项目施工现场等单位部门和企业一线检查指导督导组每到一处均采取问情况、查资料、看演示的方式进行,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指导组对我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汛期安全、校园安全、烟花爆竹库存清零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高站位抓安全。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安全发展底线,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强监管抓防范。切实抓好各类风险隐患、重点时间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沉边盖底、不留死角,严防事故发生。

上一篇: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市安委会第四指导组莅临光山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