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组织召开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17:46:0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罗山县组织召开全县抗旱工作会议,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同志主持会议,县长汪明君作重要讲话,杜勇副县长就我县开展抗旱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乡镇(街道)长(主任),分管副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勇副县长首先就全县旱情严重,面临形势严峻;采取得力措施,打赢抗旱保秋攻坚战;强化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县长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旱情严峻形势;二要精准发力,认真落实各项抗旱措施;三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全县抗旱攻坚战,努力夺取抗旱减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后,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二是要立即采取得力措施;三是要全面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今年我县农业有个好收成,抗稳国家粮食安全责任。

上一篇:罗山县应急局联合多部门查处一起成品油非法交易储存窝点
下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