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0:47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按照活动部署,淮滨县在5月31日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后,各乡镇、各部门和企业分别采取线下发动、线上互动的形式,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和践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理念,共同筑牢安全发展基石。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着眼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各项专题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另一方面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访谈录”活动。具体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相关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开设“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推进安全知识宣传“五进”工作、“专题行”“网上知识竞赛”等宣传活动。


上一篇:淮滨县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李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应急局联合多部门查处一起成品油非法交易储存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