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家才深入八里岔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7:58:24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期间防范应对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26号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家才带领县应急、水利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八里岔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王家才先后来到八里岔乡吴洼水库、栗灵山水库、砖板桥水库和八里岔水库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八里岔乡关于防洪及水利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各水库库容量和溢洪道流量等信息。详细了解了八里岔乡防汛责任落实、防汛应急预案、防汛备汛等工作情况。

王家才要求,息县即将进入汛期,防汛备汛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要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密切关注天气预警和雨情、水情变化,确保及时掌握汛情。要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强化日常巡查值守力度,加大对防汛区域的隐患排查。要完善防溺水工作设施,在确保安全度汛的同时,完善水库周边标识牌和救援物资等设施储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区政府领导假日期间暗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下一篇:罗山县应急管理局聘请危化专家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