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32: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担当感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629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25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了“重温红色事迹锤炼党性修养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革命前辈的为民初心

活动首站来到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在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相如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瞻仰了吴焕先、徐海东等革命前辈生前光辉事迹,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对这段热血奋战的历史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红军战士真实的生活环境以及革命生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切实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了斗争的胜利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

参观结束,大家在红二十五军生活过战斗过的崎岖蜿蜒山路上体验“长征路”,感悟红军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

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来到红二十五军出发集结地标志——银杏树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了解。在参观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首棒”起跑者,我们要学习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上的“北上先锋”精神,奋力跑好全县应急管理“第一棒”,今后的应急管理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检查指导 出山店水库防汛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