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召开执法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8:46: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杜绝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2日,息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

朱柳副局长在会议上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做到有法可依。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各类案卷的制作,特别是要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学习,强化全体人员各岗位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二是要开拓执法思路,细化检查方案要结合当前我县发生的事故特点,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实际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以人员密集型企业、仓储和小微企业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事故多发领域和重点企业的安全检查,认真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努力实现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好转;三是明确执法目的,做到依法行政。要紧扣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施精准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认真查实,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平桥区多措并举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