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8:1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深走实,11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初心使命四问”,交流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温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话内容,观看了《榜样4》专题教育片,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在思想认知上进行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入党初心、担当使命、寻找差距,立足本职”等问题有了新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常常拿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对照自己提升能力,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应急人的新使命。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推进防汛抗旱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