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按时完成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转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09:36:4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精神超前谋划、统筹协调、迅速行动,积极推进防汛抗旱工作体制调整,于4月20日顺利按时完成职能转隶工作

4月17日,受市长尚朝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委托,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组织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委改革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转隶工作。会议要求,即日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调整到市应急管理局,承担防汛抗旱指挥部日常工作职能,要严格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市委编办牵头,参照省厅并参考其它地市调整的做法,据实转隶从事防办的工作人员,市水利局防办主任等相关同志4月20日前到市应急管理局报到,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不断档。

4月20日,市应急管理、市水利局签署移交工作,市水利局防办主任等相关同志也进行了工作报到,就防汛抗旱工作的开展相关领导及职能科室进行深入交流,应急水利部门将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防汛工作无缝对接,也标志着信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职能的正式移交!

下一步,信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防汛抗旱工作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加强部门协作、夯实防汛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关于转发《省安委办省防汛办关于印发河南省防汛准备工作检查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省军区政委徐元鸿来信阳专题调研淮河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