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继续深入县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1:0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2至23日,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由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郭新民带队,先后赴羊山新区、信阳高新区和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友明、彭志福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先后陪同检查。

9月22日,专项检查组分为交通文旅、危化工贸、住建城管三个重点领域检查小组,分别深入信阳高铁站、信阳博物馆,居然之家至尊店、中石化代庙加油站,碧桂园黄金时代等地开展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交办。9月23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郭新民带领专项检查组赴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期间,专项检查组听取了罗山县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分组前往罗山县西郊中石化加油站、初鑫电子有限公司、金鼎液化气站、弘昌燃气产业集聚区门站、碧桂园学府世家三期建筑工地、罗山县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针对部分培训资料记录不完善,应急预案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中,郭新民一再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牢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结合本地、本行业、本单位特点,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强化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上一篇:压实责任 传导压力 督促落实 确保安全
下一篇:市应急局认真开展整治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涉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