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17:22:2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 阅读次数:


7月12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责任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配合指标牵头单位完成考核工作、下一步如何更好服务企业、推进营商环境整体提升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彭志福强调首先提升工作站位。相关责任科室要聚焦动当前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自觉,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和日常应急管理工作的互通性,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其次,要提升工作质量。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理念,任务指标环环相扣,各责任科室要着力拧成一股绳,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承担起营商环境建设职责。次,要加强宣传力度。各科室应当高度重视典型案例筛选以及先进经验总结工作,聚焦企业关切热点,做好宣传推介,并为类案树立标杆、明确导向,积极宣传惠企举措与成效,做好品牌推送工作,立体式、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氛围。最后,要提升工作合力。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一盘棋的思想和理念,积极行动起来,细化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做法,切实增强赶超进位意识,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制定有效的整改提升措施,力争实现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