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17:27:5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2日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一阶段上报材料整改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要压实责任分工,整改工作要落实落细,对上报材料进行再优化再调整,拉高标杆抓创建。会议还传达了《信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创建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彭志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依法治市战略的具体行动,全局上下要强化认识,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严要求、高质量为总要求,全力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二要完善推进机制,提升创建质效。工作专班要完善推进机制,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对于创建办反馈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创建工作不走偏、见实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创建合力。各责任科室要压实责任,提升创建活动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指标不丢分、得满分、创特色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创建舆论氛围。充分发挥现有宣传阵地优势作用,围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主题进行宣传,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并积极参与示范创建,切实提高示范创建活动的全民知晓率、认同感和参与度。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把纸上的法律法规送到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