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办法》 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质量

发布时间:2023-10-19 09:3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务实、高效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水平,信阳市应急管理局于2023年10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办法》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办法》的适用范围、监督内容、监督主体及职责、监督措施和法律责任等要点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对于规范日常工作行为,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为进一步做好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深入贯彻落实《信阳市行政执法监督办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关于公示增补专家的公告
下一篇:市应急局召开委托行政执法暨执法业务能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