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救援支队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6:16:3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强市应急救援支队的组织建设,强化党的领导,确保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支队贯彻落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根据局党委研究决定,在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设立党支部。1月11日,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应急救援支队全体党员参会。

在对到场人数进行清点确认以后,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选举。大会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成员。会后党支部委员会接着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纪检委员、宣传统战委员、保密青年委员。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选举产生了党小组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