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到信阳调研指导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7:42:0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31日,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靖磊局长一行3人深入羊山新区相关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及企业灾后复产复工工作。

 

在羊山安监局,调研组听取了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企业灾后复产复工情况,就目前执法改革有关情况与羊山新区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随后,调研组来到信阳金润石油有限公司、信阳市中亚海绵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教育培训、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有关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共发现14处问题隐患,均已进行交办。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切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就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篇:关于报送加油站专项安全执法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助推“万人进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