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助推“万人进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2:5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响应“万人助万企”活动,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承怀带领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一行来到新县沙窝镇兴安采石场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服务。

郑承怀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得知企业已申请暂时歇业,仔细询问停工原因,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在采矿区,全面排查了问题隐患,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排查发现现场和安全管理大类7项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指导企业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方案,消除安全隐患,以便企业能顺利复产复工。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领导和执法人员的服务指导,对存在问题将积极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意义重大,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政策落实,增强企业竞争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局到信阳调研指导执法工作
下一篇:我市加油站专项安全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