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以执法检查为抓手、夯实基础安全责任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3:0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执法计划安排,5月12日执法监察大队人员前往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查阅现场资料等方式对该企业安全管理、应急救援、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企业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档案管理上存在问题,并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通过检查,使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计划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行全覆盖教育培训;认清了应急管理、特种作业人员在企业的重要性,树牢了企业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企业在安全的基础上稳步发展。

上一篇:市应急局副局长郑承怀到县区进行执法监督检查
下一篇: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牵头执法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