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副局长郑承怀到县区进行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1:4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落实2019年度执法计划完成情况,确保2020年度执法计划的实施,根据市局统一部署,5月14日至15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承怀带领法规科、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的人员对淮滨县、固始县、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郑局长与法规科先后到淮滨县、固始县、罗山县应急管理局检查了年度执法计划完成情况,“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线上执法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行政执法案卷。最后,郑局长对各县区的执法情况一一点评,并希望各县区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提高执法人员素质、规范执法程序,处理好执法与营商环境之间的矛盾。

同时,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信阳淮滨城西加油站、河南斯吉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执法检查,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查阅台账资料、深入生产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发现企业在安全培训、安全设备维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市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清除安全生产隐患。

上一篇: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开展“关爱社会,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以执法检查为抓手、夯实基础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