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9:0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防震减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开展情况,总结了目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邸世忠指出,不少县区地震灾害普查经费尚未落实各县区工作推进情况不平衡。各单位提高对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进度。争取本级财政支持,强化经费保障,落实普查经费积极协调第三方普查机构,尽快推进地震普查调查阶段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年度普查任务。

会议最后,邸世忠就参加全国防震减灾培训班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参与培训的人员要把握好培训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要有所学,有所得,提升自己的防震减灾意识与业务水平。在培训期间一定要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个人安全,坚定廉洁意识、规矩意识,严禁变相旅游等违规行为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完善烈度速报与预警台站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