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联系企业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8:58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9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卢厚军带领局工贸股工作人员到信阳市中联交通置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通过与公司安环总监唐谊忠对接,得知现在正在参加特种工培训人员22名,其中12个起重机操作证,7个焊工操作证,3个登高证,并确定于本月底能参加考试。唐谊忠表示会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保证教学水平,切实提升特种作业人员的危险化工工艺岗位操作能力,提高安全操作水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从而实现安全作业,有效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

卢厚军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帮助企业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用真心、付真情、见真效,有堵必疏,有求必应。认真梳理惠企政策,精准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好跟踪服务,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法》集中测试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立足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