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11:03: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7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视频会议会后立即召开全市视频。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重点部署了我市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秘书长、林业和茶产业局副局长于成及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要拿出更大力气,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认真扎实落实好各项防火措施

会议指出,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预警监测、强化火源管控、科学处置火情、提升应急保障、落实防火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我市不发生大森林火灾,坚决避免因森林火灾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会议强调,各地要树立时间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研判在先、预警要早、部署要快,拿出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重要时段、重要部位、重点人群防范到位。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的督查指导,统筹发挥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控制火情热点和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