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7:5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促进新入职人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1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0年新招录入职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人事科人员和新入职的8名工作人员参加。

8名新入职工作人员分别作自我介绍,石付军同志结合局三定方案介绍了应急管理局的职能任务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转变角色,进入角色。要尽快从以前的角色转变过来,适应角色,借鉴过往的经验,进入到工作状态。二是积极学习,善于学习。以学过的知识为基础、为平台,通过书本、网络等方式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在工作的过程中要积极实践,从同事身上学习经验,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当好参谋,能参善谋。要在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勤于思考,工作中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将好的想法落实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修身养性,德才兼备。作为工作人员,既要有才,更要有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到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尊重他人,团结同志,多干事,少说话,多请示,少发牢骚,多学习他人的优点。五是能干事,真干事,干成事。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到能干事。对于领导交代的任务,要认真完成,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和结果,做到真干事。要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用心干,干成事。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队列会操
下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到市化工公司应急救援队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