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刘辉检查市应急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3:4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新任党委书记刘辉,在副局长石付军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应急救援支队检查工作,就退役安置人员转隶进行政策解读,与队员们谈心交流。

走进支队,刘辉书记首先参观了支队工作展览板,对支队组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刘辉指出,支队是一支具有高度组织性、纪律性的应急救援队伍,队员全部是党员,要充分发挥支队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严格教育管理,锻造过硬作风。

座谈会上,刘书记组织全体队员一起学习信阳市关于退役士兵转隶安置的相关政策,对政策全文进行宣读,并逐条逐句进行详细解说。刘书记指出,全体人员要放宽心,踏实工作,相信局党委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做好人员转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对每一位同志负责,同志们要慎重考虑今年的走与留,并向组织作出郑重承诺,局党委将结合前期的各项考核情况对所有人员进行排序,并对所有人员的考核情况进行公示。

上一篇: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