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退休老同志春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8:5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同志受局党委委托陪同退休老同志参观市应急救援支队和大别山应急救援中心建设情况,为他们介绍近年来单位的发展和工作。

 

参观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老同志们一起在指挥中心开展春节座谈会,大家一起亲切交谈。局党委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报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思想状态表示关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并代表全局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老同志们对局党的关心表示感谢,会继续关注支持全局的发展,并祝愿市应急管理局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冬春救助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督检查我市矿山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