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我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09:25: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12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会同市粮储局三级调研员黄德鹏前往市粮储局直属的平桥粮食物资储备库,就我市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2022年由市应急部门下达计划,市粮储部门采购的300万救灾物资,包括:12㎡单帐篷590顶、12㎡棉帐篷400顶、折叠床1000张、棉被3000床、棉大衣3000件、防寒服700件,共计8690件生活类救灾物资。并进行了座谈会商,特别就2023年我市救灾物资采购、县级部门沟通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工作组强调,要提前谋划,加强会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2023年救灾物资储备采购项目,提升救灾物资保障能力;要加快物资入库,规范物资管理,确保救灾物资储存规范有序,达到“储得好、调得动、用得上”标准;要进一步优化市级救灾物资储备计划,共同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夯实我市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

上一篇:彭志福检查光山县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