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福检查光山县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09:28:4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带领市委第四专项督查组对光山县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森林防灭火方面重点检查了各项防火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建设和物质储备情况、野外火源管控等个方面的工作道路交通安全方面主要检查了公安、交通和应急等部门“茶文化节”安保及公路交通安全安排部署情况、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情况、超限检测站超载现象整治情况。督查组逐一指出被检查单位在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彭志福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预警监测,强化火源管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要加大路面执法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维护“茶文化节”和“五一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

上一篇:执法大队开展矿山工贸企业执法检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我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