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16:04:1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漯河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翟红伟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苏友明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4月19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交流座谈会,向翟红伟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等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翟红伟一行对信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信阳之行,受益颇丰,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信阳市在安全生产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本市安全生产工作提质提效。

苏友明表示,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和思路,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希望漯河局各位领导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期间,翟红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华新水泥河南信阳有限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上一篇:我市召开全市非煤矿山智能化建设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我市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考核巡查汇报会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 专项指导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