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培训考试异地执法检查组莅临信阳

发布时间:2021-04-09 14:30:4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6日至8日,全省安全培训考试异地执法检查组新乡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莅临信阳开展安全培训考试异地执法检查按照《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培训机构基本条件的通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培训考试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检查组对信阳市7家安全培训机构和1个考试中心(考试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执法检查。

在培训机构,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培训场地设施、查阅培训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针对培训机构的质资备案、培训条件、管理制度、教学大纲和培训档案等逐一检查。在考试中心,着重查看了监控系统、考试流程、考位设备、监考员和考评员队伍建设及制证发证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流。

 

开展安全培训考试专项执法异地检查,不但为各地市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更清楚了日常监管不易发现的短板和漏洞,对压实培训机构安全培训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培训质量,进一步规范考试发证起到良好促动作用。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十八里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