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7:0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万人助万企”活动信阳市实施方案》(信办(2021)11号)要求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真正俯下身子,深入企业服务。7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承怀到上天梯管理区安监局、河南非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

郑承怀副局长按照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为出发点,结合上天梯管理区露天矿山实际,从专项技术措施、禁止使用的设备、材料、工艺、自上而下、分层开采、工作帮坡角等12项措施规程,详细解读了金属非金属矿露天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通过宣讲理论,切实提升了上天梯管理区露天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和能力,拓宽了工作视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信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助力高庙社区共抗疫情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公民道德与职业道德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