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助力高庙社区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0:3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8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志愿者前往高庙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同志送去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防疫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一行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者带去慰问,对他们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高庙社区党委书记段加明同志和工作人员也对市应急管理局给予的人力、物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一定将这些物资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上,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到位、落实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纪实
下一篇: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