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11专项指导组对羊山新区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6:25 来源:羊山新区安监局 阅读次数:


9月14上午信阳市安委会第11专项指导组在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邹存亮组长的带领下,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对羊山新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市导组一行听取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贸企业的粉尘防爆和有限空间专项治理以及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部署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又现场督导检查了永豪轩家居有限公司、领克家具有限公司,分别对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和生产车间以及有限空间、粉尘防爆现场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且要求负责人记录,并及时做出整改。

9月14日下午,观摩了新区在温德姆酒店举行的灭火救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随后对新区市政行业管理范围的有限空间雨污水窨井作业和垃圾中转站进行检查,导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并要求环卫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企业,要求及时整改。
    
指导组要求,下一步羊山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防风险、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潢川县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平桥区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