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十一专项指导组到羊山新区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08:16:00 来源:羊山新区 阅读次数:


6月3日,市安委会第十一督导组一行在组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奔带领下,对羊山新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新区安委会副主任、新区安监局局长王彦红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新区贯彻落实5月18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国、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工作措施情况;汛期高温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防泄漏、防中毒、防爆炸、防淹井透水、防溃坝漫坝”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汲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道路交通、建设工程、校园、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情况;上次专项指导发现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然后深入家居小镇社管办、中昊机械等单位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指导组向新区反馈了督导情况,对新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新区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责任到人,制定整改时限,确保隐患得到了消除;落实好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加强应急值守,切实保障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淮滨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曾辉深入险工段开展巡河暨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下一篇:市安委会第八专项指导组莅临息县检查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