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扎实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4:0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罗山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道路运输专班到信运集团罗山汽车站、弘运汽车站等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重点查看车站例检例保、技术档案及安全例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情况。

现场督导检查后,专班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二是要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特别是驾驶员、乘务员的安全教育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意识,时刻提醒驾驶人员遵守操作规程,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GPS动态监控管理工作,加强对营运车辆运行情况实时监控,确保我县道路运输安全。

上一篇:商城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危险化学品专班深入乡(镇)处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