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9:1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20日,受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南阳市工程咨询中心在美亚达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作为项目建设方代表出席会议,负责评审方为南阳市工程咨询中心邀请的5名专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羊山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编制单位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前,组织了专家组踏勘了现场。

会议按照程序,首先听取了编制单位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以及各与会单位的意见,并审阅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文件与会专家本着“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原则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讨论和评估论证。经过综合论证分析,会议认为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信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基本齐全,基本符合可研报告深度要求,原则上通过专家组对报告提出部分修改意见并当场对意见进行书面反馈,为报告的修改完善提供依据

在对项目建设的社会效益方面,专家组一致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该项目的实施,将填补我市在救灾仓储设施上的不足,有效提高我市的救灾能力,将成为保障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后盾,对我市加强自然灾害救助工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省应急管理厅深入我市检查指导冬春救助工作
下一篇:河南省安委办第十五驻地工作组深入固始县、淮滨县指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