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和集中收看 国庆庆典

发布时间:2019-10-01 13:55: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举国同欢,普天同庆。10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信阳市举办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直播。

上午9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列队整齐,注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庄重的氛围中高唱国歌,借此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


 

 

上午10点,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直播,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70周年阅兵式气势磅礴,展现了新中国的强大与自信,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威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威,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直播,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从事应急管理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应急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努力练就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卫士”、防灾减灾救灾的“排头兵”、应急抢险救援的“主力军”,为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砥砺前行!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 预警系统建设现场会